如您未能閱讀以下電郵,請前往http://volunteer.tungwahcsd.org/soloemail/vol11
 
由城巴新巴管理層、前線及後勤員工,以及新創建集團成員組成的「新創建愛心聯盟」義工隊,與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合辦「活力動感創新生08/09」系列的活動,今次趁春郊時份,新創建集團義工們帶領學員遊覽馬灣公園。部份學員更沿登山徑上山,走到公園最高點-鳥望台,遠眺四周景色,青馬大橋就在咫尺,大家都不忘影相留念。
1. 新創建集團義工隊與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的學員於馬灣公園留影。
由2009年2月開始,電訊盈科有限公司與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伴讀園丁」計劃。計劃中,電訊盈科義工擔任「伴讀者」的角色,為屯門區的低收入兒童提供伴讀服務。義工們主要以英語、廣東話等語言陪伴孩子閱讀繪本書籍,並與孩子一同歌唱,藉以增強區內幼兒及兒童的語文能力,讓兒童能裝備自我。


1. 電訊盈科義工出席「伴讀園丁」計劃簡介會。
2. 電訊盈科義工擔任伴讀園丁,與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的兒童會員一起閱讀繪本書籍。
香港消防處義工隊於2009年3月17日陪同東華三院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東區)的長者一同到維園參觀香港花卉展覽,讓長者有機會欣賞香港不同的花卉,善用餘暇、增廣見聞及加強長者的社交和活動能力,是次活動令長者們感到十分開心和滿足。
1. 香港消防處義工隊成員與東華三院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東區)的長者一同參觀香港花卉展覽。
2009年4月25日,金門建築有限公司與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的義工,一同前往探訪東華三院戴東培護理安老院近200名長者。活動中一群充滿活力的義工向長者傳遞溫馨的問候及帶同禮物送贈予長者,亦於活動中安排遊戲環節與眾同樂,並且專誠邀請多位曲藝精湛的名伶為長者獻唱多首粵曲,令長者陪添感動。
1. 金門建築有限公司及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青年義工探訪東華三院戴東培護理安老院長者。
 
本電郵由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發送
地址: 香港上環普仁街十二號黃鳳翎紀念大樓六字樓  電話: 2142 4628
電郵: csdvs@tungwah.org.hk 網址: http://volunteer.tungwahcsd.org